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我到现在才开始看《相声有新人》,这是个宝库吧!!!


我也不是那么不落俗套,随大流的爱上了窦晨光和金霏……


小豆子就不说了,二十七八长得像十七八,太可爱啊!


金霏……啊,我的天呐……金霏是个神仙吧!我知道他不喜欢把零零碎碎和相声无关的东西带上台,但是他在后台戴着眼镜太好看了吧!配上那身大褂!简直就是民国文人的形象!比哪个明星的角色都符合我对文人风骨的想象!要是看他戴上眼镜在台上说一段传统相声,我很有可能叛变二爷!!


突然想在《花正好,月正圆》里带他俩玩……(开始思考如何不动声色不提名字的把他俩放进去……)

金霏这个气质好像适合教书先生……小豆子就很好安排了……emmmmm……


之前还动心过小刘丰……


我怕不是想瞎了心了……

评论
热度(1)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