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九良日记(节选)

10月23日


孟哥今天又讲起那个故事了,说的像真的一样,他就应该听我的,去写科幻小说,说不定一下子火了,就不用在小酒吧弹琴唱歌了。

每次我反问他:“你说的咱俩都被删除记忆了,那你怎么记得的?”

他回答说:“你让我必须想起来,那我就一定会想起来。”

“于是你就想起一部科幻小说?”

“不止。我想起我变成SCP-4026以前,还有我成为‘完美偶像’以前。你说的对,别人给的标签不那么重要,我应该做自己——你救了我,各种意义上的。”

我喜欢听他这样说,看起来深情款款的,虽然我本人并不记得他说的任何一件“英雄事迹”——他说我给过他一张纸条,但是他并不能拿出来。

“既然那张纸条都不见了,你是怎么在那之后想起来的?你不是说你的超能力要有别人的指令才能用吗?”

虽说他不喜欢那个身份(如果确实有过的话),但是孟哥的笑容让我完全能够想象他作为偶像迷倒万千少女的场景。

“因为,你的每句话,都刻在我心上啊!”他说。


-完-




【这个一个Love conquers all的童话故事。爱比任何异常和任何科技都更加强大】







【其实最开始设定的时候只是想吐槽一下某些粉丝,总是不明白“人无完人”、“明星也是人”的道理】

评论
热度(14)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