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密林父子】无题

  莱戈拉斯回来了,他的出现,让瑟兰迪尔异常欣喜。
  

  上一次他回来的时候,瑟兰迪尔正忙着带人重建饱受战争摧残的绿林。莱戈拉斯也并未多做停留,他带了人手,去帮助人类重建家园。瑟兰迪尔目送儿子离去,并未多说什么——他要领导子民,他要帮助朋友,他们都有事要做。
  

  之后,过了百年。莱戈拉斯的名字已随着歌谣和故事传遍中土,瑟兰迪尔偶尔也会听到,然后自豪地想念着远方的儿子。

  
  百年的时光对精灵来说并不长久,却仍是无数个日升月落,四季轮回堆叠而成。所以,当莱戈拉斯再次站在面前,瑟兰迪尔几乎想冲上去抱住他。

  当然,瑟兰迪尔并没有这么做。

  莱戈拉斯比之前更沉稳大气,甚至有了几分威仪。他清晰简要的讲述了这百年间发生的故事,以及人皇逝世的消息。

  然后,他说,我要带着跟随我的人乘船西渡。

  瑟兰迪尔并不太意外:魔戒消失,精灵的时代随之终结。即使绿林之中,有西去想法的亦不在少数。如今人皇离世,莱戈拉斯已尽朋友之义,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去吧,瑟兰迪尔回答,带上我的祝福,带上所以心有去意的绿林子民。

  Ada,我希望你能与我同去,莱戈拉斯请求,绿林之民需要他们的王!

  瑟兰迪尔看着长大成人的儿子,笑了:他们已经有了。

  每个王子最终都要成长为王,他这样说,而每个王都要坚守他的国家。

  
  于是,最后一次,瑟兰迪尔目送着他的儿子离开。
  

  海那边的消息很少传来,但瑟兰迪尔仍会听到传闻——海的彼岸,绿林精灵建立的国度是如此安定富饶,他们的王,勇敢,睿智,谦和……

  瑟兰迪尔是如此骄傲:他的绿叶,终于长成了荫及子民的参天大树。

——————————————————————————————

写不出东西就想来回搬东西……先把微博里的东西搬这里,再把这里的东西搬微博……【简直有病】

这是看完霍比特3的脑洞……其实主要是被网上出现的大量“没有儿子就不能活牌”大王恶心到了。把儿子当成生命的全部,离开儿子就要死不活,这样的爹是多失败……还当王呢!呵呵!

于是就写了我心里密林父子正确的离别方式……

评论(10)
热度(11)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