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记个脑洞】威莱龙骑士AU

看过君子剑兰的《驯龙高手》AU以后就想起好久之前看过的《龙骑士》【话说那书不是四部吗?为啥拍了1就再也没动静了,感觉很好看的样子,可是懒得看书……QAQ】书的设定记不清了【小学看的嘛】,但是就记得一件事:龙和龙骑士的性命相连,龙骑士身亡,龙也会死……

于是有了如下脑洞——

在某个遥远的大陆,戴维琼斯欺骗了女巫提亚多玛,得到了一条邪恶而强大的黑龙,进而横扫整片大陆,自立为王,开启了残暴的统治。对抗戴维的战斗中,龙骑士全军覆没。

威尔是龙骑士中的一员,他的龙伊丽莎白在戴维的追杀中身亡,他却在伊丽莎白的保护下逃脱。侥幸逃生的威尔万念俱灰,烧掉了掌心里与龙结下的契印,隐姓埋名,在村落中打铁为生。他以为他会这样了此残生,但游历到村庄里的提亚多玛却告诉他这并非是他的命运。

偶然的机会,威尔在林中见到了一条龙,在他碰触到这条龙的刹那,掌心的疤痕中间,又出现了一个叶形契印。那条龙告诉威尔,他叫莱戈拉斯。

龙再次出现的消息不胫而走,威尔和莱戈拉斯再度遭到戴维的追杀。威尔的好友,失去了爱龙黑珍珠的龙骑士杰克,和一心向戴维复仇的提亚多玛加入了他们,他们认为龙的再度出现让他们再次有了与戴维抗衡的力量。

龙骑士的再现让人们重新燃起希望,各地反抗力量纷纷加入威尔,在莱戈拉斯强大的力量和不断壮大的起义军面前,戴维的军队节节败退。

起义军逼近王城,戴维放出黑龙,在黑龙无与伦比的力量面前,起义军不堪一击,即使是莱戈拉斯,也在黑龙面前败下阵来。正当众人一筹莫展的时候,提亚多玛道出一个秘密:不同于其他的龙骑士,戴维和黑龙的契约并不是建立在全然的信任之上,所以他们的契约是双向的,无论哪一方身亡,另一方也会随之死去。

于是,当黑龙再次袭来,莱戈拉斯拼尽全力拖住黑龙,威尔和杰克则潜入王城刺杀戴维……

【然后……怎么看最后威尔他们都要赢啊!但是我想让威尔重伤,命不久矣咋办……反正我想的结局是——】

威尔成功杀死了戴维,与此同时,黑龙也坠地身亡。但是,身受重伤的威尔也不久于人世……

最后,同样伤痕累累的莱戈拉斯载着生命将尽的威尔,飞向大海,与夕阳一同消失在海平面下……

杰克被推举为新国家的执政官,但他无意于此,在典礼前夜与提亚多玛偷偷离去。自此,龙骑士的时代正式终结,一个安定和平,只属于人类的时代即将开启……

【我自己感觉这个脑洞好棒!BE结局好棒!(滚)要是《岸》能写完我就写写这个!】

评论(13)
热度(10)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