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威莱瑟亲情向】如果威尔也是大王的儿子……

  16.

  学校里的历史老师是个特别开朗的辛达老头,这个老不是长相上(精灵没有长得老的),而是年龄上的——对学校里这些小鬼来说,起码是爷爷辈的。

  老头活这么久,自己本身就是活历史,跟着欧瑞费尔一路迁徙到密林,在最后的联盟那会儿,也是跟着上过战场,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所以学校里的小精灵都崇拜他。

   威尔和莱戈拉斯都喜欢这位老师,不只是因为他能把书上的内容穿插着自己的见闻,讲得绘声绘色,更主要的是,老头知道他们Ada小时候的故事。

  反正自从上了老头的课,对于瑟兰迪尔说的他小时候如何刻苦努力乖巧听话,威尔和莱戈拉斯再也没信过。

  某日,瑟兰迪尔心血来潮,决定去学校接儿子,正赶上最后一节课是历史,老头坐在教室中间,背对着门窗,所以瑟兰迪尔也没看见他是谁。

  课上正讲着最后的联盟战役,虽然说历史就是历史,但听着自己和父亲的故事,瑟兰迪尔这心里还是怪怪的。

  突然,他听见老头说:“先王战死之后,我们现在的瑟兰迪尔王临危受命,继续指挥战斗。别看王小时候老淘气,叫先王拎着权杖从林子东头打到西头,真到了危难的时候,领袖的风范就显露出来了……”

  虽然老头这是在夸他,但是瑟兰迪尔听着自己老底叫人掰扯出来,特别还是当着自己儿子的面,还是有点丢人。然后,他听见威尔小声对莱戈拉斯说:“原来打人还带家族遗传的。”

  莱戈拉斯笑了一声,抬头正好看见窗外的瑟兰迪尔。

  “Ada!”他大声的打招呼。

  教室里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瑟兰迪尔身上,而且一个个几乎都是憋着笑的。

  瑟兰迪尔咬牙:这混小子绝对是故意的!

——————————————————————————————

听长辈讲爸妈的黑历史简直爽~(≧▽≦)/~

今天就在脑补精灵要是上历史课是什么样,越想越逗……

评论(10)
热度(26)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