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卧槽我才知道《达芬奇密码》里那个病态美的塞拉斯是炮儿!感觉要路人转粉了!


Megan梅根根:

每次抖森说自己的是金发的时候总觉得金发的标准也太低了,他分明是亚麻色,真正的金发在这里。典型的凯尔特人长相,T区隆起,五官纤细,高发际线,浅淡的毛发、皮肤颜色和淡色眼珠跟南欧的浓色调明显区别开来。你们别老嘲森哥秃了,凯尔特血统就没有低发际线的,头发浓密的一美是英国人但不是凯尔特长相。炮儿的颅骨其实比森哥更稳定周正,除去高发际线因素基本就是抠着三庭五眼的标准比例长的,淡色的眼珠和金发让他显得冷淡缺乏情感,和无感情or鬼畜的角色契合无比;舒展的骨架和相对扎实的身体厚度,高挑稳重。不过过于周正和典型也意味着更无聊,炮儿没有同为凯尔特人长相的抖森所拥有的纤细滑稽的下巴、单薄的文人骨骼和制造明暗对比的相对暗色的毛发,所以你没办法在pual身上找到那种强烈的戏剧冲突感。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综合来看,他的美色不够有趣。

评论(1)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