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Skylas】Monster(一)

  Legolas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这个新世界了,但是,现在追在他们屁股后面的东西再一次刷新了他的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满口尖牙,凶残无比,百杀不死。在他的记忆里,上一次被追的这么狼狈还是遇上炎魔的时候,而且现在他身后还拽着一个Skye。

  Legolas有点后悔和Skye逃离神盾,相比之下,Skye呆在神盾的禁闭室比在这个怪兽出没的树林里安全得多。

  两个男人出现在视野里,一个高个长头发,一个……好吧,短发那个其实也不矮。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Legolas不确定他现在能从身后这个不死怪物手下保护三个人。

  “快跑!”Legolas冲他们大喊。不过这两个人不为所动,反而从身后拿出两把明晃晃的砍刀来。

  该死,偏偏这时候又遇上歹人了。Legolas想着,紧了紧抓着Skye的手,右手从腰里抽出小军刀握在手里。

  不过,那两个人在他们靠近的时候,侧身把他们让了过去,反倒是和他们身后的怪物缠斗在了一起。Legolas确定他们没有恶意,放下Skye要上去帮忙的时候,那个短发男人已经一刀斩下了那个怪物的头。怪物的身体抽动了两下,倒在地上,终于死透了。

  

  “嘿,谢了,你刚才那一下真酷。”把气喘匀了的Skye夸张地学了一下短发男人挥刀砍头的动作。

  短发男人没有被讨好,他皱眉打量着Skye和Legolas,问道:“你们两个被它咬了吗?”

  “什么?当然没有。”Skye挥了挥手。

  短发男人看看Skye,又看看Legolas,点了点头:“离这地方远点,孩子们,这里可不安全。”

  Legolas已经不想争辩“孩子们”这种称呼了,他低头看看地上的尸体,问道:“这是什么?”

  “吸血鬼。”长头发男人说。

  “吸血鬼?”Skye重复了一遍,“《暮光之城》里那种?”

  短发男人发出一声不屑的笑:“更像是,想把你当成点心的那种。”

  Legolas听他们说的轻易,就像是对这种东西习以为常一样,不由得有些怀疑他们的身份——在他的认知里,对这些超自然力量有所涉猎的,除去神盾局,就只有九头蛇了。

  “你们是什么人?”Legolas问。

  “FBI,Agent Rogers.”“Agent Banner.”两个人从怀里掏出一本证件,在Legolas眼前晃了一下。

  “等一下。”Legolas捉住两人收起证件的手,“这上面可不是这么写的。”

  “什么?”短发男人把证件翻过来看了一眼,嘴里骂了一句,“该死,拿错了。”

  “所以你们究竟是什么人?”Legolas重新抽出了军刀,Skye也摆出了格斗动作。

  “嘿,放松点。”长头发男人举起双手,做了一个投降的动作,“怎么说也是我们救了你们。”

  “对于你们的帮助,我们表示感谢。”Legolas点头致意,却依然没有放松警惕,“但我们仍需要知道你们的身份。毕竟不是每一个都对怪物了如指掌。”

  “好吧,”长头发男人叹了口气,“这可能听上去有点匪夷所思——”

  “哈,匪夷所思可是我的中间名!”Skye笑着插了一句嘴。

  “我叫Sam。”长头发男人指指自己,然后指指短发男人,“这是我兄弟Dean。我们是猎魔人,专门对付这样的东西,算是家族事业吧。”

  “Wow,听上去像是魔幻小说。”Skye做了一个鬼脸,收起了戒备的姿势,“不过我相信你啦。”

  “你是说,还有其他这样的物种?”Legolas皱着眉,把刀插回腰间。

  “是的是的。”Dean有些不耐烦,“有些怪物就隐藏在我们身边,乘人不备的时候害死你,所以你们最好当心点。”

  Sam对Dean的态度感到抱歉,于是继续解释道:“有些怪物本身就是人变的,就像吸血鬼,他们本来是人,被其他吸血鬼转化以后就变成了这样。即使不是本意,作为吸血鬼的本能也会让他们伤害别人,比如这家伙——”Sam用脚尖点点地上的尸体,“他刚被转化,如果不吸血的话我们还可以救他,可惜他终究没敌过饥饿。”

  “你说有人转化了他,那就是说,还有其他吸血鬼。”

  “是的,这里有个巢穴,我和Dean正在努力找出它……”

  Legolas和Sam讨论着关于吸血鬼的话题,没注意到听到他们对话的Skye,脸上的笑容垮了下去。倒是一旁一脸不耐烦的Dean正好看见Skye表情的变化,以为是她害怕了,过去拍了她一下:“打起精神来!我刚刚看着你跑赢了一个吸血鬼!这可是了不起的成绩!对了,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听见Dean的话,Skye噗嗤笑了出来:“我叫Skye,那个漂亮男孩是Legolas。”

  

——————————————————————————————

没营养的上篇……SPN Xover的超级脑洞……

背景大概是Skye在能力失控之后没叫无眼男而叫了Legolas,两个人一起逃走,半路撞上了个吸血鬼……

评论(4)
热度(8)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