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Wigolas】黎明之前(龙骑士AU,龙骑士Will/龙Legolas)

        Prologue

  就像大多数故事一样,我们这个故事也是以“很久很久以前”开头的——

  就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生活的土地上,来了一群客人——龙。他们来自极西之地,一个叫做维林诺的地方。龙族拥有人类难以企及的力量与智慧,但他们赞赏人类的坚韧勇敢,愿意与人类分享他们的能力:龙族选定一些杰出的人类,与这些人建立了灵魂上的联系,成为他们终生的伙伴,共同维护这片大陆。

  这就是龙骑士的由来。
 

  但是,就像人类有好有坏一样,来到人类世界的龙族也有善恶之分。大多数心怀邪恶的龙族都被龙骑士和他们的龙共同消灭,最后,只剩下强大的巨龙史矛革。

  在几场惨烈的战役之后,史矛革终于不敌,落荒而逃,但龙骑士也元气大伤,无力将他彻底消灭。
  

  之后的几百年里,人类与龙族的联系愈发紧密,龙骑士的团体也不断壮大,最鼎盛时,竟有近三百人之多。在龙骑士的守护下,这片大陆进入了空前的繁荣时代。
  

  八十多年前,一个名叫戴维·琼斯年轻人被选中训练成为龙骑士,虽然他是个优秀的战士,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龙骑士,但他的心里却存有大片的黑暗阴影——那时候,他恐怕自己也毫无觉察,但他心中的黑暗却逃不过龙族的眼睛——十几年过去,竟没有一头龙愿意与他建立联系。

  这样的冷遇,让他心中的黑暗生根发芽,终于结出了邪恶的果实——他引诱强大的女巫卡利普索,借助她的力量,找到了史矛革,并与之结盟,他们带领着几名不够坚定的龙骑士和一些贪恋权势的普通人类,在一个夜晚,突袭了龙骑士的驻地。

  那一晚,龙骑士损失惨重,从史矛革的烈焰下逃脱的龙骑士们也在之后的交战和搜捕中全军覆没。之后,戴维·琼斯又将屠刀伸向了追随他的几名龙骑士——面对史矛革,他们甚至没有反抗的机会。

  龙骑士的时代至此终结,戴维·琼斯称王,开启了“黑暗时代”。
  

  但基于邪恶和黑暗的统治不会长久,正义和光明总会重新回归这片土地。

  而这一切,都始于一位年轻的龙骑士——

———————————————————————————————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坑,但还是忍不住写这个龙骑士AU了_(:з)∠)_

这个故事里会有中土和加勒比系列的人物,有些人物可能会ooc,请见谅。原创人物也有,而且会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创角色。

评论(7)
热度(7)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