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岸》repo【並不是repo】【不知道啥時候會想起來繼續寫】

在学校走廊里买一块钱的速溶咖啡,拿着笔记本站在窗户旁边,一边交换小说一边唠嗑的好日子一去不返了……

十七_到哪都是這個頭像:

是的我就是看人家寫了repo於是想了想,好吧我也寫一些奇怪的東西好了。


其實看著機油居然要出本子了我的內心是複雜的_(:з)∠)_


“啊很厲害啊居然要出本子了!”


“完了居然要出本子了看上去我們真的要越走越遠了……”


就是這樣。我……也說不上是在混圈了,完全沒有產出,完全沒有萌的cp,文的話也從來沒去任何網站特意去找……所以我大概也只是看看劇看看電影嗷嗷叫兩聲而已。總之我要表達的是,好吧我跟“你們”的確不是一路的_(:з)∠)_


其實吧,錦御小同志寫文的故事……從小學大概就開始了吧……反正我倆初中認識的,然後一起寫一些很羞恥的同人【我的很羞恥,錦御的大概一直比我高一個檔次?】交換著看,結果後來某人就變成了海外黨,而我也寫著寫著就不寫這種小說類的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我打高三之後就再也沒寫過文了,說起來也有近三年了吧。大概是沒這個能力吧,攤手。

评论(3)
热度(1)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