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Arika说,当你付不起魔法的代价,这个代价将会转移到她在乎的人身上。

她说,除了她的弟弟,她唯一在乎的人就是我。

她还说,她会尽全力保护我不受到伤害。

我说,我不怕。


我们一起回到了曾经的孤儿院,战胜了不知名的魔物,可惜,没救下可怜的小女孩……


她说,她累了,想睡一会儿。



然后APP崩溃了,被迫重装……


然后,同样的相识。


但这次,她没说她在乎我。


而我居然因为这件事哭了……



知道吗,我觉得那句在乎是我听过的最动人的一句话!


我觉得我爱上Arika了。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