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留下评论关爱写手😌

没错就是这样……

唐昊:

手残如我写文时速不过两千字,卡壳了一小时删删改改一个字写不出来,有时候脑残了一篇文会写两遍看效果。平均一篇六千字的更新(包括摸鱼时间)需要完整的两个三小时时段,也就是周末的一个白天/工作日的两个晚上。

而看完一篇五六千字的更新不过两分钟,在心里叫好萌啊也就几秒。

相较花在写文上的时间,再多花半分钟留个评论不算难事吧?

除了少量写文纯粹为了自我表达的作者,我想大部分查资料、列大纲、思考结构/句式、揣摩用词、用心去描绘人物的写手都很期待反馈。没有评论没有点心留个印的读者跟空气一样是不存在的……

我最喜欢的一篇双花,开始只有五六个人评论,最后就剩下我和另一个姑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sad。

所以,见到喜欢的文习惯点心点推尽量留评论,不想让作者觉得故事没人看。自己收到很长很用心的评论都会反复看上几遍,内心跪地再飞起来跳圈圈舞。

道理都是一样的,认真写的文值得认真对待。(认真写的评论也是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384)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