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温剑】聊天小段子

  “我现在,真正搞不清楚你是坏人还是好人了。”
  “也许,两者都算不上,不过是,寂寞之人。”
  “噢~原来你还知道寂寞哦!”
  “身在顶峰,寂寞难免。开局布局,制造对手,再毁灭对手,权当排遣。”
  “你就不怕你才是被毁灭的那一个哦?”
  “有风险,才有趣味——我倒是很期待,有朝一日,你能使我落败。”
  “想要体验一下失败的滋味,你还真是有够无聊。”
  “我制造的作品若有了打败我的能力,那我也不算失败。”
  “嘁,谁是你的作品啦!不过,你既然孤独求败,我是不介意成全你。”
  “哈,我期待那一日,但现在,安静——”
  “你——唔……”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