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玉骨伞:

齐神录第一集哭成傻逼了😭😭😭
一直以来掩藏在尖利嘴皮子底下那颗自卑又敏感的心,以为自己永远都抓不到的那份虚妄缥缈的感情
或许这个声音来自温皇,他告诉你,你没资格,你没价值,你该放弃,又或许这个声音来自你心底,你恨这个无能为力的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叫你放弃。但是你偏不!你比所有人都努力,你给自己穿上天才的外衣,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激励自己,到最后你释怀了。你承认天资不够,无法超越温皇,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但是你做到了。面对温皇,你不再语中带刺,而是认清自己,认清现实,但是谁都知道,你不会放弃,你是永远都天才剑者,剑无极!
你一定料想不到,在你放弃用嘲讽的态度,卸下处处针锋相对的铠甲之后,那个一直冷眼相对的温皇,也同时卸下了偏见,对一直不屑一顾的你,认同了。
不要再做那个孤独练剑到天明,一味向前超越的剑无极,不要再做那个折磨自己的天才剑者,不要再一个人躲在暗处哭泣,或许你不敢相信这世界会有人视你如珍宝,但是你有!
不要再害怕失去了,因为你值得!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