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怀着好奇的心情,买了一本郭敬明为陈凯歌写的《无极》的小说,看到封底折页写着“封面题字:贾平凹”,这还真是一本buff叠满的书……

书现在看了一半,感觉电影和它比起来都算是严谨工整。

不过忽然意识到一个事——

我之前一直以为无欢性别只是谢霆锋在采访里的说法,本着“作品中没有就不存在”的原则,一直把双🌟设定当作同人私设。但是,现在想起来:倾城被满神安排了“让全天下男人迷恋”的被动技能,而在和她接触的所有男人里,王要独占她,昆仑和光明爱上她,整个大军都为她倾倒,只有无欢一心报复她,就连倾城有心施展魅力的时候都没动摇。

这个世界观下,在昆仑逆转时间之前,满神的意志是无可更改的,那无欢不受影响的唯一原因只能是:他不是男人。

我悟了,之前是我浅薄了,我立刻把无欢/杨凡的cp改成杨凡/无欢。


更新:我看完了,我想说,陈导的电影拍得好!但是从女性角度,郭敬明的故事倒比陈凯歌的更进步些。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