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今天舅爷给我讲了《坏老头和大角猪》的故事!”


“??”


看到书以后,陶瑞尔才明白儿子讲的是《精灵王和大角鹿》。


“奇力,跟你堂舅说说,别瞎给孩子讲故事!不认识多少精灵文,非要读精灵故事书。”


【我妈跟我说,小时候我姥姥在家给我念故事,然后她下班就听着我给她讲“小佛佛”的故事,后来才明白那是“小狒狒”……我姥姥不认识“狒狒”……】
【回想起来,我姥姥读错的字还真不少,什么“皮开肉腚(绽)”,“辣(棘)皮动物”,“侩(刽)子手”……我一直念“侩子手”到初中,叫同学笑死了……】

评论(2)
热度(11)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