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Tauriel/Kili】A Mere Blink

        —尾声—

  莱戈拉斯低头看着陶瑞尔的墓碑——矮小的,简陋的一块石头,上面用矮人文刻了她的名字,立在奇力的墓碑旁边,像是个陪衬。

  “有一个人会让我愿意为他竭尽全力,”莱戈拉斯把手里的野花放在墓碑前,“但是我不确定那是不是爱。”

  墓前新草轻轻摆动。

  “许多精灵都去了维林诺,密林也有精灵动了西渡的念头。”莱戈拉斯抬头,望着密林的方向,“也许某一天,我也会走,但目前我还想多留一阵。

  “对了,现在密林改名叫绿叶森林了。”

  一阵急风,吹走了墓前的花,莱戈拉斯没有去追,放任它们随风而去。

  “也许以后的日子里我会了解更多关于爱情的事,然后,如果我去往维林诺,我们会在那里再见。到时候,我会说给你听。”

  

  那时的莱戈拉斯还不知道,他最终也没有再次见到陶瑞尔——

  第四纪元120年,莱戈拉斯携金雳扬帆西渡,途遇狂风,莱戈拉斯消失海上……

        【《A Mere Blink》全文完】

———————————————————————————————

又填上一个坑……【然而还有好几个】

莱戈拉斯消失之后就接《岸》的故事啦~(≧▽≦)/~
尾声里稍微有点AL。
所以《岸》里,威尔有过伊丽莎白,叶子也喜欢过阿拉贡(不过他自己应该是不太明确这是友情还是其他)233333

评论(8)
热度(30)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