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T:说一句电影最经典的台词,让别人来猜是什么电影?

“十年以前,衢云兄跟我在此讨论何谓--,当时我说,---就是为了四万万同胞人人有恒业,不啼饥,不号寒。十年过去,与我志同者相继牺牲,我从他乡漂泊重临,--两字于我而言,不可同日而语。今天再道何谓--,我会说: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经文明之痛苦,这痛苦就是--。”


“阿四,我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每天晚上只要一闭上眼,梦到的全是阿纯。我闭上眼,是中国的明天。”


【哈哈,被屏蔽了,要修改,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