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大人物》补了三分之一,提早知道了杨凡和铁君的身份互换,所以看的时候就格外注意那个活在别人口中的杨凡,目前感觉这位小公子很正统哎:忠孝仁义,但又有初入江湖的天真,以及谦逊隐忍之下的锋芒……

他真的好惨啊!但是好像可以再惨一点。

我是说,有人考虑拉无欢跟杨凡吗?

无欢那个变态的黑袍子好像专治半死不活啊,拿来给无脸杨凡正好。不过跟鬼狼不同的是,杨凡本身不畏死。可无欢偏偏很擅长满口道理的诡辩,pua像杨凡这样本来就为一些信条自苦的人实在是太顺理成章了,特别是当铁君已经完成了杨凡的职责,那杨凡接下来的一切责任都面向无欢这个“救命恩人”,但看得出来杨凡从小是很有一些想法和定力的,遇上无欢这个不干人事的,冲突这不就来了……

唯一的缺点是那个袍子脱不下来,两个人好像没法干点什么。

评论
热度(4)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