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威莱瑟亲情向】如果威尔也是大王的儿子……

  14.

  威尔恋爱了,至少瑟兰迪尔是这样认为的。

  不过他没直接去问威尔,而是问了莱戈拉斯。

  于是莱戈拉斯在某一天路过Ada书房的时候,被他Ada一脸严肃的叫了进去,说有事要问他。莱戈拉斯魂都要吓掉了,脑子里飞速回忆着这一年之内自己都干了什么坏事——逃了几次课,但是这件事Ada已经教训过了;抄了几次作业,这应该没被发现啊;难道是考试作弊,不对,他没干过这事……

  “莱戈拉斯。”瑟兰迪尔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听见Ada叫自己的名字,莱戈拉斯下意识来了个立正。

  “威尔……是不是和陶瑞尔好上了?”

  “啊?”莱戈拉斯愣了一下,随即松了口气——Ada不是要训自己,“没有啊!”

  “你别替他瞒着,我刚刚看见他俩手拉手跑出去了!你这个哥哥得替我说说他,才多大就谈恋爱,我说他不乐意听。”

  莱戈拉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们这都不小了好吗!学校里小男精小女精拉个小手,送个情书,这都不叫事儿好吗!说起来自己和威尔还收了不少情书,也替别人送了不少情书——他俩送的情书,不管最后那女生答不答应,从来不会给当面扔掉,还能拆开看一眼……

  不过莱戈拉斯明显是把心里那个白眼给翻出来了,因为接着他就听到瑟兰迪尔提高了音量:“你还翻白眼!我说的不对吗?看你不以为然的样子,你也想找一个还是怎么的!”

  莱戈拉斯已经无力吐槽了。

  

  15.

  此时,那对“小情侣”正坐在树叉上,一边聊天,一边往嘴里丢野浆果。

  “我总觉得刚才我Ada看见咱俩了,回去不知道要怎么训我呢。”

  “怎么可能,离那么远呢!”

  “下次再和人打那种赌,可别找我。”

  “不会有下次了。那群混小子要是再敢说我凶狠暴力,找不到男朋友,我直接打断他们的腿!”

  威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十分扭曲的表情。

  “你什么意思!”陶瑞尔眉毛一竖,使劲推了威尔一把,结果力气使大了,直接把威尔从树上推了下去。

  威尔“啪叽”摔在地上,感觉骨头都要断了,躺了半天才缓过来。陶瑞尔赶紧从树上跳下来,把威尔从地上拉起来:“没事吧?”

  “……没事。”威尔艰难的从地上站起来,“我刚才那是……那个浆果太酸……”

——————————————————————————————

家庭纠纷结束,来两点轻松搞笑的~(≧▽≦)/~

评论(15)
热度(27)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