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Skylas】Monster(二)

  Legolas坐在满身污渍的床上,不自在地变换着姿势——这个破旧的小旅馆实在糟糕的可以,但为了避开神盾局的追查,这间不要证件不要银行卡的小旅店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他倒是可以在外面吹一晚的风,但Skye需要休息。

  “这已经是第五个失踪者了。”隔壁传来说话的声音,Legolas听出那是Sam,早些时候遇到的那对兄弟中的一个。

  “又一个女孩?”这是Dean的声音。

  “是的。”Sam回答,“除了年轻女孩这点,这些失踪者没什么共同点。”

  “年轻姑娘。”Dean笑了一声,“看来我们的吸血鬼朋友还颇为挑剔啊!”
 

  “嘿,醒醒!”旁边床上的Skye打了一个响指,就算她一直住在车里,这间旅馆充满烟味的房间也超出了她的忍受程度,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天,还是睡不着,“听见隔壁房间有什么有趣的新闻了?”

  Legolas点点头:“那对兄弟住在隔壁,依然在说吸血鬼的事情。”

  Skye一下来了兴趣,从床上坐起来,追问道:“他们说什么了?”

  “五个失踪者,都是年轻女性……”莱戈拉斯向Skye复述他听来的信息,提到“年轻女性”的时候,看向Skye的目光不由得担忧起来。?

  Skye被这种眼光搞得浑身不舒服,抬手象征性地挡了一下脸:“别那么看我,我又不是普通的年轻女人,我可是神盾局特工——我觉得我们应该帮帮他们!”

  如果是之前,即使Skye不提,Legolas也绝对会对吸血鬼这种生物一探究竟,但现在他们两个都受到神盾局的追捕,Skye新觉醒的能力也非常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再去对付一个前所未见的邪恶生灵,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见Legolas没答话,Skye继续劝说:“我知道现在不应该节外生枝,但是,不管神盾局出了什么状况,我们依然是神盾局特工,对付这些奇怪的东西本来就是我们的工作。”

  “再说,”Skye从床上跳起来,冲Legolas眨眨眼,“你不好奇吗?现实中的吸血鬼。”

  “我……”Legolas还没来得及说话,Skye已经跑到隔壁敲门去了。

  
  “没门!”听到Skye来意的Dean一口拒绝,“我们不需要外行人!”

  “也许我们没遇见过吸血鬼这类东西,但我们也绝对不是外行人。相信我,我们会帮上忙的!”

  “哦,谢谢!”Dean十分不客气的把Skye推出门外,“但是,不,谢谢。”

  房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嘿!”Skye气恼地跺脚,被人轻视的感觉让她非常不爽,更不爽的是,站在门口的Legolas刚好看到她被拒绝的全过程。

  “Skye……”Legolas开口。

  “不许笑我!”Skye回到房间,把自己丢在床上。

  “我没想笑你。”Legolas无奈地扬了扬手上的报纸,“我想给你看这个。”

  “这是什么?”Skye爬起来,Legolas手上抽走报纸。

  “当地的报纸,我在前台上拿的。”

  Skye翻阅着报纸,脸上露出笑容:“我想我们可以自己查案了。”
  

  第二天上午,当“Agent Rogers”和“Agent Banner”敲开第五位受害者的家门时,房子的女主人露出了惊讶的神情:“你们的同事刚刚进来。”

  “同事?”Sam和Dean对视一眼,心中升起一股不详的预感。

  “他们来自……国土战略什么局。”女主人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那长长的部门名称,“他们现在在Jenny的房间。”

  
  Sam和Dean走进受害者的房间,不出所料的见到了Legolas和Skye——Skye正坐在书桌前,熟练地操作着受害者的电脑,Legolas则坐在床上,皱着眉头翻阅一本看封面就知道很蠢的吸血鬼爱情小说。听见见Sam和Dean进来,Skye转过椅子,愉快地向他们打了个招呼。

  Dean的脸一下拉得老长:“我说过你们不要插手。”

  “但是我刚刚破译了Jenny的电脑密码,浏览了她登录过的所有网站,还看了一点她写的吸血鬼小说。”Skye得意地把笔记本电脑举到Dean面前,“我黑进了Jenny最后登录的论坛,弄了个账号,联系到了论坛上邀请她见面的那家伙,我猜他很快就能上钩。”

  “吸血鬼狡猾的很,他们不会随便找上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家伙……”

  “当然!所以我在这个账号上加了不少内容,看上去就想一个注册过两年,但是很少发言的吸血鬼崇拜者!”

  “Sam也能做这些。”Dean并不想承认他对这个小姑娘有些刮目相看。

  “事实上,我不能。”Sam话一出口,就被Dean狠狠地剜了一眼。

  “我想,现在你应该相信我们可以帮上你们了。”Legolas放下手中的俗套小说,抬眼看Dean。

  “嘿,你们看!新信息!”Skye点开了论坛的消息盒子,“那家伙约我明天在镇上的酒吧见面!”她合上电脑,冲Sam和Dean挤挤眼睛:“要来吗?”

评论(1)
热度(7)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