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Hux中心】You Raise Me Up


【007】


由于父母都因为任务需要外出一段时间,四岁的Poe被暂时寄放到了Leia家里。虽然Leia夫妻平日里也很忙,但至少家里还有一个同龄的小孩,可以相互给予保姆机器人无法提供的陪伴。

但Armitage可一点也没觉得自己和Poe属于同龄人,依据Poe来到家里头一个小时的表现,他将这个四岁小孩的智能水平定位在Ben和Millicent之间。

现在,这个吵闹的小孩在试图骚扰Ben被保姆机器人阻止之后,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一开始,Armitage只是坐在客厅的窗边看书,对Poe一起玩的邀请充耳不闻。于是,Poe就拿着他的战机模型从他身边反复跑过,嘴里模拟着战机飞行和发射武器的声音,貌似乐在其中,实际上是巴望着Armitage赶快被他吸引,加入他的游戏。

Armitage才不想让他幼稚的把戏得逞,但Poe在烦人方面似乎拥有着超凡的执着,在大脑被“嗖——”“轰!”“唰——”“啪!”的噪音充满之后,Armitage最终还是妥协了。

就随便陪他玩一会儿,尽快把他应付过去。Armitage这样想着,把书扔到了一边——

“好吧,我陪你玩空战,但是如果我赢了,你就不能打扰我看书。”说到这里,Armitage停顿一下,眼睛转了转,又补充了一句,“而且,你在这个家里余下的时间,都要听我的。”

这可是个很大的赌注。Poe皱着眉头,认真地思考了一阵,最后点头同意了。他同时也迅速将一个钛战机的模型塞进Armitage手里,宣布道:“你现在是帝国,而我是义军。”

Armitage想要对此表示抗议,但感觉和一个四岁小孩因为游戏里的角色争执是十分不成熟的行为,于是忍住了。

不过,他很快就意识到Poe的安排不止是对正派和反派的偏好——因为钛战机的设计问题,在正面对决中完全不是X翼的对手,而作为一个四岁小孩,Poe对飞船以及空战的知识丰富得令人称奇,永远能找出一些特殊的例子来证明他那些强词夺理的战法是可行的。

在接连损失了好几架战机之后,Armitage已经从敷衍变成了认真,提高了音量争辩着帝国的战机数量远超义军,逼迫Poe同意让他的每架战机可以使用两次——但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帝国的钛战机本来就是消耗品。

意识到自己很可能输给这个小自己两岁的烦人精,而且这家伙绝对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随时以此炫耀,Armitage真的有些急了。他咬着下唇,重新排列了自己的钛战机:毫无保留的全部出动,以数量压制Poe的X翼小队,就算因此损失大量战机,却也让冲破他们防御的零星战机能够接近Poe的指挥舰——

“钛战机的火力不足以对我的巡洋舰造成严重伤害。”尽管努力保持严肃认真的表情,Poe还是抑制不住嘴角得意的笑容。

“那如果以最高速度直接撞上去呢?”Armitage反问,“每一架战机都这样撞上去,别告诉我你的飞船是无敌的,那就是耍赖了。”

Poe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我当然不会耍赖,但是……这样你的战机就死光了!”

“但是你的指挥舰,还有上面的指挥官们也都死了。”Armitage说着,推着那些钛战机的模型把Poe的巡洋舰撞翻在地,“我可是帝国这边,我们还有许多这样的钛战机——只要干掉了你们的指挥官,我们就能赢得整个战争。”

“这不公平!”Poe反对道。

“这可是你安排的。”Armitage学着大人的样子,抱着胳膊,斜着眼睛看Poe,“我可是遵照你的设定。”

Poe皱着脸,用手指摆弄着地上的小模型,绞尽脑汁想要反驳,但最后不得不承认:“好吧,是你赢了。”


——————————————————————

【飞船我不懂,空战瞎写的,反正本来就是小孩瞎玩,不要深究】

评论(3)
热度(15)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