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Hux中心】You Raise Me Up


【010】


Poe很会讨人喜欢,无论是大人们,还是偶尔会在一起玩的小孩子们,每个人都喜欢他。

包括Ben。


但Armitage并没有因此而嫉妒,他对Poe的不满完全是因为他会带着Ben去做危险的事情,然后再耍小聪明逃脱责任,引得Ben对他更加崇拜。从爬窗户到偷飞行摩托,每次被Armitage阻止,下一次就变本加厉。好吧,他得承认他不是每次都成功阻止他们,而且顺着公寓外沿爬到屋顶花园,然后用自制吊篮把Ben拉上来,其实还挺刺激的。但是,偷开飞行器乱跑就真的太过分了!原力在上,Ben才只有四岁!


可Ben似乎就喜欢这个,Armitage仿佛看见他在Ben心目中“最佳兄长”的位置正在被Poe这个只会带着他冒险的野孩子挤掉。Ben越来越常问起Poe会不会来家里小住,得到肯定回答的时候就兴冲冲地开始为下一次的危险行径做准备。

而那个一切麻烦的根源,还会在他们捣蛋之前或者之后,学着剧集里主角的口吻跟他说:“你不会做一个告密者,对吧?”原力在上,他当然不屑去做告密的事情,就连他们开飞行摩托那次也没有,他们被抓住禁足纯粹是因为他们自己撞断了别人家的天线,他只是没有告诉Leia自己事先知道这件事而已。


有了Poe这个坏榜样,Ben的胆子也越来越大,就算没有Poe的带领,他还是会去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先前他一个人偷偷钻进千年隼号,跟着Han去蛮荒星球上去找什么蝴蝶,期间居然还碰上了犯罪团伙。

Leia简直快吓疯了,Armitage第一次见到她那样歇斯底里地对着Han大吼大叫。Armitage和Ben躲在房间里不敢出声,Ben往Armitage身边凑了凑,好像想说什么,Armitage没理他——他有些生Ben的气,偷偷跑到未知行星的严重性不是乱开飞行摩托可比的,就算是Poe也不会蠢到这种程度,Ben应该知道这点的。

Ben悻悻地站起来,走到他丢在墙角的脏衣服里翻找,然后攥着拳头回到Armitage身边,献宝似的在他面前张开手掌——他的掌心里躺着一颗闪亮的蓝色宝石。

“我偷偷藏起来留给你的。”他小声说,“要是你也能看到那些蝴蝶就好了……”

Armitage看看面前漂亮的宝石,又看看Ben脸上讨好的表情,伸手把宝石抓到手里,但仍是绷着脸:“我原谅你了,但是睡觉之前你要向Han和Leia道歉……还有,要是你再不打招呼就跑掉,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