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iao1906⬅️凹3⬅️写意URL,swann1906⬅️wordpress

关于

【威莱瑟亲情向】如果威尔也是大王的儿子……

  24.

  话说威尔来到瑞文戴尔,双胞胎对他是满腹抱怨:“早叫你来你不来,现在狩猎季节都结束了你来!一看就知道是和你Ada又吵架了,他要是骑着鹿杀过来我们可不帮你挡着!要打架薅头发让他去找我们Ada,他头发都那样了也不怕再薅两把,我俩在这个遗传之下,保证发量正常也不容易……”

  他俩正在那滔滔不绝的连埋怨威尔带损自己Ada,走廊另一段忽然传来亚玟的一声尖叫,紧接着是小孩响亮的哭声。

  威尔脑子一抽,问了一句:“亚玟生了?”

  双胞胎一人在他脑袋上狠抽了一下:“你才生了呢!”

  高亢嘹亮的哭声越来越近——亚玟抱着一个鼻青脸肿,哇哇大哭的小孩走了过来。她打量了一下面前三个男人,最后把孩子往威尔手里一塞:“埃斯泰尔摔着了,你先帮我抱会儿,我去拿药箱。”

  亚玟说完,自顾自的先走了,留下威尔傻愣愣的抱着越哭越厉害的小孩。

  “这孩子是谁啊?你们的新弟弟?”威尔问。

  “算是吧。”双子中的一个回答。

  “啊?”威尔惊的差点把手上的孩子扔地上,“你们Ada他……”

  双子的表情忽然严肃了起来。

  “你可以侮辱Ada的发际线,”其中一个说。

  “但你不可以侮辱Ada的精格。”另一个补充。

  “所以他到底是哪来的?”威尔手忙脚乱的安慰被他刚才险些松手的举动吓到,哭得喘不过气来的小埃斯泰尔。

  “Ada捡的。”双子中的一个说。

  “确切的说,是他妈妈送来的。”另一个补充。

  三个人说话的时候,小埃斯泰尔停止了哭泣,抓起威尔伸过来给他擦眼泪的手指,往嘴里送去。

  “喂!”威尔赶紧把手指抽回来,但是动作过大,小埃斯泰尔咕咚掉到了地上。

  这时候,亚玟刚巧回来。

  伴随着又一次响起的哭声,威尔听到了亚玟愤怒的声音:“威廉!!!!”

——————————————————————————————

幼年人皇闪亮登场~\(≧▽≦)/~

亚玟真是从小就喜欢人皇啊,从小弟弟(其实根本就是儿子)一直养成了男朋友最后变成了老公,真正的养成游戏……OTZ

人皇小时候自己都不记得的黑历史全叫威尔看去了~

我这里的设定是:由于叶子不怎么去瑞文戴尔,所以没见过小时候的人皇,威尔和他说过埃斯泰尔,但是叶子不知道埃斯泰尔就是阿拉贡,后来叶子也和威尔说过阿拉贡,但是威尔也不知道阿拉贡就是瑞文戴尔那个拖着鼻涕的埃斯泰尔。所以等到他们终于凑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傻了2333333

双子到底是什么性格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在这里我把他俩当成一个整体了,连姓名都懒得提【没错就是懒的,打两个名字多烦】。他俩的说话方式有时候会有点像《丁丁历险记》里那俩警察双胞胎。

评论(1)
热度(8)

© 白锦御 | Powered by LOFTER